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沈阳成为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双赛区之一

马骋
2022年02月15日11:11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成为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双赛区之一

2月14日,CBA联盟宣布,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22日在沈阳和顺德双赛区举行。这意味着,时隔两年之后,辽宁男篮终于又可以回到自己主场比赛。

CBA联盟的公告称,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以赛会制形式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其中分在沈阳赛区的10支球队为:辽宁沈阳三生、浙江稠州、青岛国信海天、浙江广厦、吉林九台农商行、四川金强、上海久事、山西国投、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

受到客观因素影响,本赛季CBA常规赛压缩为38轮,此前两个阶段一共进行了28轮。因此,辽篮第三阶段将在沈阳进行10轮比赛,分别是与青岛、上海、浙江、江苏和四川五支球队进行两回合较量。目前,辽宁男篮以两个胜场的优势领跑积分榜,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常规赛冠军。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