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宁选手徐梦桃再次出战

李 翔
2022年02月14日13:4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梦桃再次出战

  2月14日,北京冬奥会进入第10个比赛日,此前因天气原因推迟的多个雪上项目将在本日举行,辽宁选手徐梦桃、邵琪下午将出战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如果顺利晋级则将在19时迎来决赛。而谷爱凌将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亮相。

  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显示,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会在15时开始,决赛定于19时打响,这将是徐梦桃在冬奥赛场上的“最后一舞”。作为32岁的老将,徐梦桃久经大赛考验,稳定性一流,在本届冬奥会状态不错,是金牌的热门候选人。但从以往经验来看,其他代表队选手有可能会以难度取胜,对此徐梦桃需要做好准备。

  谷爱凌参加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也被推迟至14日,此前已经夺得一枚银牌的苏翊鸣同样会出战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资格赛,再度向金牌发起冲击。另外,在雪车女子单人比赛中,中国选手应清、怀明明有可能会给人们带来惊喜。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