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委省政府致贺电 祝贺徐梦桃夺得冬奥金牌

2022年02月14日23:2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月14日,徐梦桃夺得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项目的金牌。当晚,辽宁省委省政府致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国家体育总局转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个人项目决赛中,辽宁运动员徐梦桃战胜强劲对手、勇夺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 1 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在此,谨代表 4300 万辽宁人民向国家体育总局并中国体育代表团及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北京冬奥会赛场上,我国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为国争光,充分展示了坚韧的意志品质和精湛的竞技水平,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大力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辽宁冰雪健儿勇夺金牌,必将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新动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勇创佳绩,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中国冰雪健儿在北京冬奥会赛场捷报频传、再创佳绩!祝愿我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

2022 年 2 月 14 日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