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疫情阻断快递 葫芦岛两地民警接力送“救命药”

汤龙
2022年02月13日20:0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月12日晚,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葛家乡派出所的值班电话响起……

电话另一端,辖区内的李女士求助——已经怀孕双胞胎三个月,由于怀孕困难,现在正处于保胎关键期,但急需的保胎药品却无法邮递到家里。

由于疫情原因,绥中的快递停运,从沈阳购买的保胎药只能先邮寄到家在葫芦岛市连山区的姐姐那里,但姐姐当前也无法来绥中,只能向警方求助。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当日晚18时30分左右,李女士的姐姐也急匆匆地走进连山分局渤海街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同一事件,两地求助,一场爱心接力在连山和绥中两地警方之间展开。

接到求助后,两地警方分别将情况向值班领导报告,经过双方沟通,最终决定在绥中高速路口转接药品。连山区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曹野带队连夜驱车把药品送到交接地点。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21时许,绥中县公安局葛家乡派出所民警收取药品后,立即把药品送到李女士家中。

“今天我深深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这句话,给你们点赞”。当晚,姐姐王某发朋友圈对“两地”民警表达感谢。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