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康平迎新春年画展喜庆开展

陈凤军
2022年01月25日11:5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康平迎新春年画展喜庆开展

1月24日,由康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文联、县文体中心承办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赏年画 过大年 促振兴”主题年画作品展,在康平县文化馆正式开展,喜庆热闹的场面,受到特邀参加活动的老军人、道德模范、优秀党员、青年学生、优秀志愿者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年画作品展展厅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左右,共展出传统年画50张,传统非遗剪纸作品33幅。在展会现场,特邀的两位市级非遗传承人、三位书法家,现场书写对联、创作剪纸作品,赠送给观展群众。同时,邀请县文联民间文艺家举办了一场传统民俗讲座。

本次活动以赏年画、送春联剪纸、传统文化讲座为依托,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人们在文化熏陶中获得精神滋养,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