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总工会举办践行“两邻”理念系列活动

何强
2022年01月25日11:57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总工会举办践行“两邻”理念系列活动

“远亲不如近邻,近邻最亲是对门,‘两邻’理念在践行,从此打开幸福门……”1月24日,随着情景宣讲快板带着节奏响起来,由“‘两邻’促和谐、文化进社区”——工会践行“两邻”理念系列活动在沈河区大南街道多福社区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由沈阳市深入践行“两邻”理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沈阳市总工会承办。市总工会以和谐睦邻、文化亲邻为重点,主动参与推进优化社区治理模式。活动中,为了宣讲“两邻”理念,市总工会特意组建了一支宣讲小分队,为社区居民现场表演了《“两邻”理念、温暖你我》情景宣讲。群口相声《“两邻”办起来,春联贴起来》、群口快板《相邻就是缘》也在活动现场一一上演。

当天,市总工会还邀请职工书法家、美术家、剪纸艺术家现场为社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创作美术和剪纸作品,助力社区营造亲邻、暖邻、睦邻、助邻的浓厚氛围。市总工会还制作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带有“两邻”理念标识、宣传语和工会标识的手拎宣传袋,增进广大职工群众对“两邻”理念的了解和参与的积极性。据了解,市总工会还将组织开展22场“‘两邻’促和谐、文化进社区”活动。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