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百姓春晚录制完成

赵乃林
2022年01月19日06:4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百姓春晚录制完成

  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春节联欢晚会“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现已录制完成,按计划,这台晚会的播出时间为1月25日晚即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黄金时段在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我们的生活多么美好”春节联欢晚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主办,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特色,通过舞蹈、歌伴舞、大合唱、小品、戏曲、模特等节目形式,展现辽宁儿女的家国情怀。据介绍,经过万人线上报名海选、千人线下复选、最终入围的600名参演者进入这台春晚的录制现场。演出的节目有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不会忘记》《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再唱洪湖水》《江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二胡齐奏《好日子》《快递小哥》、民乐合奏《我的祖国》《南泥湾》、朗诵《读中国》、舞蹈《跟党一起走》《我的九寨》《欣欣向荣》《站在草原望北京》及时装表演等。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