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国足组建52人“大国家队”备战世预赛

马骋
2022年01月11日08:1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组建52人“大国家队”备战世预赛

  1月11日,国足将在上海开启新一期集训,备战本月底和下月初的两场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与之前不同,新帅李霄鹏此次组建了一支由52名球员组成的庞大集训队。

  经过近一个月的考察与筹备,并结合中超联赛、中甲联赛的实战情况,李霄鹏遴选出52名球员参加2022年球队首期集训暨12强赛第7、第8轮客战日本队、越南队赛前备战。

  52名球员中,有半数左右参加过此前世预赛40强赛、12强赛比赛。而其余人选中,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并不在少数,他们能够入选,得益于各自在俱乐部过去一个赛季稳定、出色的发挥。受竞赛规程等因素的影响,52名参加上海集训的国脚中,约有半数将无缘随队出征日本、越南客场,国脚们相互间的竞争将空前激烈。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