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新民市公安局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0日16:3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新民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新民禁毒社工的协助下,以新民市内几大商场为平台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条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禁毒宣传册、禁毒宣传环保以及现场展示常见仿真毒品样品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毒品危害、解读条例主要内容,讲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市民主动远离毒品,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能力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如何举报涉毒线索,如何避免被毒贩利用去运毒,如何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不被毒品乘虚而入等实际问题。在听完民警的讲解后,现场的群众表示:“对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出门在外真是要时刻提高警惕,远离毒品,保护好自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获得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