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建立

赵铭
2022年01月07日06:4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

日前,由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部门组成的辽宁省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正式建立。

据介绍,建立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将进一步加大对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研究并推进实施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加强部门协作,统筹协调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中的重大事项,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指导督促全省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抓好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任务落实,总结推广经验做法。

组建后,联席会议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各成员单位将履行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职责、落实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等情况及时报告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可根据工作需要,针对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重要任务,不定期组织成员单位赴相关地区开展联合调研,督促指导工作。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