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宁已有463.5万人完成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王敏娜
2021年12月30日07:5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12月29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12月28日,辽宁省463.5万人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

据介绍,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然是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在现有疫苗基础上,进行加强免疫接种,可使逐渐减少的中和抗体快速增长或反弹,产生更好的保护效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地要细化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全省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省逐级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培训,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管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本省实际,辽宁省逐步扩大加强免疫接种人群范围,合理分配疫苗,指导各地加强组织实施,规范接种要求,确保接种安全。

省卫生健康委提示,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已完成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18岁及以上人群要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