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沈阳城市体验馆开馆

2021年12月23日18:1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2月22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沈阳城市体验馆在沈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开馆启用仪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沈阳城市体验馆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沈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启动仪式上,“学习强国”沈阳学习平台也“官宣”将于明年上线。

体验馆共分为学习主题街区、学习加油站、学习空间、学习市集4大功能区,一期规划建设有10个体验项目,分别是:走进转播车、签到留念、读书沙龙与吧台点播、过政治生日、一堂党课、竞技答题、CAVE体验、AR留影、学习朗读者、学习的小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沈阳城市体验馆有效结合沈阳广播电视台广电传媒文化博物馆资源优势,以“体验”为核心,拥有新技术、新项目、新路线;以“学习”为抓手,具备知识性、趣味性、竞技性;以“参与”为特色,打造比赛场景、活动场景和演出场景,着眼全民参与、全面覆盖,是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创业干事的培训基地。

体验馆的规划建设将进一步坚持守正创新,通过分期建设、逐步完善、不断升级、持续更新,使其成为沈阳城市红色新地标;同时,正在建设的“学习强国”沈阳学习平台也将填补目前辽宁省内没有城市学习平台的空白。“一馆一平台”的创新架构通过“线下线上”同步建设、内容互动,进一步将党的创新理论更广的覆盖人民群众,更贴近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团体,构建沈阳市党的思想宣传工作新阵地、新领域、新抓手,打造新时代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切实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思路再优化、目标再攀高、思想再创新、质量再提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摆位,丰富沈阳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内涵,推动沈阳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助力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沈阳城市体验馆即日起面向社会开放,欢迎广大党员参观体验、交流学习。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