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葫芦岛市公安局全力整治法治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

2021年12月23日10:02 |
小字号

近期,为扎实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葫芦岛市公安局不断加大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增强保障服务能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葫芦岛市公安局将围绕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实地明察暗访的督导检查机制,综合运用学习教育、表彰奖励、考核及追责等方式方法,加大执行落实的力度,强力整治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突出问题,全力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葫芦岛市公安局还将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深度推行“一网通办”等“五办”服务模式,强力推进“首问负责制”等服务措施,全面实行“好差评”等工作机制,积极探索高频刚需“秒批”、公安证明事项网上办理、身份证及驾驶证电子凭证应用场景、警企合作模式,代办员制度等事项,全方位加强警企联系服务保障,全力做好保障民生16件实事。严格规范执法办案行为,打好涉企案件、保护品牌、护商安商“三个攻坚战”,全面实行涉企“五项机制”,认真开展食安葫芦岛、行安葫芦岛、居安葫芦岛“三大行动”,全力打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