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广发银行银发服务升级,为老年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2021年12月21日08:3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广发银行沈阳分行聚焦老年人“金融习惯”,找准适老化服务“发力点”,始终坚持为老年群体办实事、解难题,多措提供放心、省心、贴心、舒心的金融服务。

守住网点阵地,让服务更周全。各网点厅堂内均配备了不同度数的老花镜、无障碍通道、爱心座椅、折叠轮椅等物品,张贴了小心地滑、小心台阶等标识,并在智能叫号机内为老人专门新设置了敬老服务专用号。同时为听力较弱的老人调整话筒音量、重复耐心讲解,为视力较弱的老人在单据上单独标明、重点展示,坚持做到全程陪伴、细致指导。

上门办理业务,让服务更贴心。针对老年客户因身体原因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等“急难愁盼”问题,沈阳分行建立健全业务流程,利用移动金融平台等方式,延伸服务触角,免费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将高效优质的银行服务真正暖在老年人的心坎里。

拓展教育阵地,让服务更放心。各分支机构均设立了公众教育区,及时投放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材料供老人学习。同时深入周边社区为老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切实帮助老年客户掌握金融消费知识,远离电信诈骗。12月初,分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事件,为年过七旬的客户及时挽回2000欧元。

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将不断丰富适老助老服务措施,继续用心用情解决老人的困难事、烦心事,坚持做客户幸福晚年的守护者,助力全社会的老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广度。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