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大连16个重点民生项目完成全年目标

王荣琦
2021年12月15日06:2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个重点民生项目完成全年目标

今年以来,大连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到年底15项重点民生工程24个项目高质量完成。截至目前,累计有16个项目完成全年目标,8个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11月份,全市新增7个项目完成全年目标。其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0万平方米,全市实际完成老旧小区改造211万平方米;实施村内硬化路建设项目400万平方米,克服限电生产等不利影响,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组建大连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提前一个月组建完成,并作为定点医院第一时间整体腾空院区;新增公办幼儿园15所项目,累计新开办公办园15所,增加公办园学位4530个;新认定普惠性民办园11所,增加普惠性民办园学位2160个,合计增加普惠性学位6690个,完成全年目标的111.5%。

在此之前,实施供热设施维修改造、建设东北路(香炉礁车站)人行过街天桥、大中修农村公路200公里等9个项目已完成全年目标。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