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抚顺小候鸟图书角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

崔振波
2021年12月10日07:1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抚顺小候鸟图书角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

节假日里,孩子们开心地走进小候鸟图书角,在这里参加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在书香中健康成长。在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大力支持下,抚顺市建立了15个小候鸟图书角,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便利、优越的阅读环境。今年,小候鸟图书角开展了60场主题活动,惠及儿童近500人次。

今年以来,抚顺市妇联充分运用小候鸟图书角管理平台,抓住儿童节、国庆节、暑假等时间节点,开展多姿多彩的读书活动。“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等一系列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孩子们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少年儿童爱国爱家,“守护安全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暖心陪伴活动”等主题读书活动丰富了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孩子的阅读能力,培养了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阅读习惯。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