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营口市纪委监委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

王坤
2021年12月08日08: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营口市纪委监委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

  占用公共资源划泊位、停车收费不合法不正规、有关职能部门监管缺失……今年8月以来,营口市纪委监委开展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营口市纪委监委下决心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联合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整治行动。网民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反映鲅鱼圈区某小区东门公共车位被商家“占座”,营口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批示督办,鲅鱼圈区纪委监委立即联合区综合执法局对该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督促区综合执法局对私占公用车位的5家商户进行约谈,将违规私占车位设施全部拆除。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明察暗访32次,推动取缔非法停车场2个、清理非法占用停车位5500多个。

  像专项整治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一样,对于推进督办交办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线索,营口市纪委监委优先查办、快查快结,切实推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常态化,不断巩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