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登门走访为企业减负

于海
2021年12月07日07:53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城乡建设局登门走访为企业减负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聚焦建筑业企业经营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想企业之所想,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送政策、减负担、解难题,助力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推进建筑行业健康发展。

12月6日,记者跟随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基层减负”走访调研。调研中,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围绕该企业关注的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政策、资质扶持措施、支持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等事项,逐一讲解答疑,逐项记录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定专人服务对接,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的合理诉求。企业负责人对这种上门服务方式表示欢迎,也为建设局同志们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工作作风所感动。

“城乡建设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上门服务企业,给我们带来的惠企政策、带来的市场信息都是我们迫切需要的,不但帮助促进了我们企业发展,也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些指导和帮扶实实在在为我们减轻了生产经营负担!”市政集团总经济师吕晓光对记者说。

据了解,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已成为市城乡建设局工作常态并取得明显成效。在服务过程中,结合当前形势、行业特点及企业具体需要,全局多部门联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难题、减负担,推动企业积极向好发展。“人往基层走、往企业走,转变服务观念和角色,是我们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工作减负的一个具体体现。亲眼所见,当面交流,了解企业最客观的现状,倾听经营者最真切的需求,我们的工作才能更有方向性,我们将把这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不断为我们建筑业企业的减负增效做好最贴心的服务。”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管理处副处长吕刚说。

(责编:王斯文、孝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