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2022年“辽视春晚”预热发布,将延续十足“笑果”

2021年12月07日20:2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12月7日电 (尹柏寒)12月7日,2022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暨辽宁广播电视集团战略合作资源说明会在沈阳举行。会上,相关负责人对本届“辽视春晚”进行了详细解读。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尹柏寒 摄

每逢“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辽视春晚”已成为除夕前夜全国观众必不可少的欢乐盛宴。“辽视春晚”作为展示辽宁精神风貌的窗口,已连续二十余年蝉联卫视春晚收视冠军,被誉为“卫视第一春晚”。

2022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创新节目内容,突出地域特色。原创的歌舞融合创意类节目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美学相结合,彰显出文化自信。接地气、有人气、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喜剧小品,将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欢乐。全国知名的艺术家与潮流先锋交相辉映,将高雅艺术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打造全程吸睛、处处惊喜的视听盛宴。

本届春晚将为全球华人送去来自辽宁的充满浓浓年味、浓浓乡愁、浓浓东北风情的新春祝福。此外,本届春晚还将立体展示辽宁的破浪前行新气魄、全面振兴新气派。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