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唱响冬奥,畅享冰雪”启动仪式在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举行

2021年12月04日17:0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12月4日电 (刘珺)12月3日下午,“唱响冬奥,畅享冰雪”启动仪式在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举行。

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供图

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校长侯明飞在发言中提到,今年寒假,学校将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共计开设32门托管课程,以学生能力为导向,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多样选择。单双板滑雪课程是今年的新增项目,通过课程,学生在校园就可以上滑雪课,上课地点由学校和雪场轮换。学校将以全员普及,个性提升为起点,以提升训练频次为抓手,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水平,以专业竞赛为培养方向,全力满足学生多样化教育需求。此外,学校将与沈阳青少年体育协会联合举办“唱响冬奥 畅享冰雪”项目公益行活动,12月末,将有两台大型室内滑雪机落户学校,冰雪项目即将正式落地学校校园!

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供图

沈阳市青少年体育协会秘书长邢宝峰对双方结盟共举的公益行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除了为学校提供两台中大型室内滑雪机,青体协还将提供优秀的滑雪教练及教练员培训,协助学校选拔出滑雪运动的高精尖人才,组建小学单双板滑雪队,并为滑雪队的训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本雪季与学校共同举办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首届雪上项目运动会,为学校提供合理专业的运动会赛程、专业的裁判员,保障运动会顺利召开。青体协将倾力而为,为学生提供雪上运动从普及到提高的一站式服务,提升学生的冰雪健身意识,激发学生参与滑雪运动的热情。

沈阳市浑南区第九小学供图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