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时政党建

沈阳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梁馨月
2021年12月03日09:52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作学习辅导。

本次培训深入落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聚焦学习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凝聚力量。

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天之传媒公司党支部提供技术支持,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踊跃参加。“小个专”、互联网、快递、物流、保安、药店和物业等7个非公领域市级行业党委及相关39个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在绿盟科技公司党支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区县(市)、自贸区以多种形式共组织255个非公企业党组织、1744名党员在线参加培训,其中沈阳国际软件园综合党委、三洋重工集团党委、浩博集团党委、兴齐眼药集团党委、沈阳志城集团楼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分别在94个分会场在线参加学习。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