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2021年度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评选结果出炉

曲俊铮
2021年12月02日07:10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度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评选结果出炉

12月1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2021年度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评选已结束,辽宁大学崔雯丽等10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获得2021年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其中10人还荣获“2021年沈阳市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学联将联合向这100名大学生每人颁发6000元奖学金。

“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自2006年设立以来,已有1600人次的优秀学子获此殊荣。”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长奖学金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强化青年学子典型选树工作,营造重教兴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青少年勤奋好学、追求上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关心青年成长、激励青年成才、鼓励青年扎根沈阳的殷切期望,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