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11家化肥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撤销

赵铭
2021年12月02日06: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11家化肥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撤销

今年,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和省供销社在化肥领域开展“提质量 保供应 稳价格”专项行动,维护广大农民群众根本利益。

我省完成32家化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后置现场检查、29家告知承诺获证企业监督检查工作,针对11家不符合要求的企业,省市场监管局依法撤销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其中1家存在欺骗行为,已立案查处。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市市场监管部门对化肥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共检查生产企业279家,检查发现问题7个;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化肥销售经营企业1253家,现场指导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

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农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将非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目录产品的化肥纳入监督抽查范围。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实施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整改销号制度。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