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沈阳与北京剧团合作排演话剧

王臻青
2021年11月30日08:4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与北京剧团合作排演话剧

  11月29日,话剧《极乐迪斯科》剧组见面会在沈阳1905文创园举行,1905文创园木木剧场与北京晓年青剧团合作的第一部话剧作品《极乐迪斯科》正在创排中。

  话剧《极乐迪斯科》由青年导演周冠宇原创,讲述了青年人勇于追求理想的故事,该剧主人公为舞蹈演员,通过主人公的经历展现当代青年勇于面对挫折,奋发图强。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阶段,将于12月11日首演。此前,北京晓年青剧团曾在沈阳1905木木剧场演出过《哈姆雷特》等小剧场话剧。这些剧目均为“1905国际当代戏剧节”展演剧目。

  据了解,沈阳1905文创园正在举办“1905国际当代戏剧节”,该戏剧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每一届都邀请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舞台剧作品在沈阳展演,广泛开展戏剧活动,其中既有面向观众的各类戏剧体验工作坊,又有面向青年戏剧人的专业创作活动。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