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心中的歌”独唱音乐会在沈举行

杨竞
2021年11月30日08:4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心中的歌”独唱音乐会举行

  11月25日,“心中的歌”张晶晶独唱音乐会在盛京大剧院音乐厅举行。张晶晶演唱了古曲《长相知》、花腔作品《玛依拉变奏曲》、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东北民歌《丢戒指》等不同体裁多首经典作品。观众对她的精彩演唱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晶晶现任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民族声乐教育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张晶晶的演唱声音纯净,技巧性、艺术性、思想性、民族性都很强。据了解,她本人还一直致力于民族声乐花腔女高音演唱研究。张晶晶说:“中国民族声乐演唱技术技巧都是为作品服务的,包括我今天作品中花腔技艺等都是为诠释作品服务的,如何把作品唱好听,具有感染力,突出其思想性,艺术内涵,反映中华民族文化气质尤为重要。”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