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铁路瞄准百项任务掀起攻坚热潮

李波
2021年11月30日13:54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瞄准百项任务掀起攻坚热潮

铁岭市“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瞄准百项攻坚任务,掀起了集中攻坚热潮。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铁岭市紧盯痛点,在全市范围内筛选出100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一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情,组织千名干部采取攻坚行动。在攻坚行动中,市委领导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推动落实。针对重点项目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提出要求,带队到现场了解工作进展,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各县(市)区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行动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强力推进攻坚任务,确保每一项攻坚任务有领导抓、有部门管、有具体人员跟踪落实。

为确保攻坚行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铁岭市“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建立了项目化管理、“日周旬月季”调度、综合评价通报、奖优罚劣、调度运行保障五大机制,并组织各地各相关部门对照攻坚任务清单制作项目书,逐一细化量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和办法,明确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在传递重要情况和工作经验的攻坚简报中,多地区多部门因为执行有力、高效落实受到表扬,也有13家攻坚责任单位因为没有按时上报百项攻坚任务项目书被点名通报。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