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3000种全球精品  3分钟清关放行

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跨境电商催生线下体验店新业态

2021年11月28日15:4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1月28日,盛大门全球精品直达店在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正式开业运营,首批上架3000余种进口商品。该店对接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完善的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将跨境电商商品延伸至实体店铺,顾客尽享网上的优惠、店里的实在。

盛大门全球精品直达店是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今年引进的跨境电商龙头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区桃仙街青悦汇商场,由盛大门沈阳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店面积1800多平方米,分为跨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区和一般贸易进口商品销售区,涵盖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日化、美妆、食品、百货等知名品牌,完税商品1300种,跨境电商商品1700种,现场选购商品下单后,通过“网购保税+秒通关”技术,自动完成身份验证、跨境支付、三单比对、跨境税缴纳等流程,3分钟完成清关放行,通过极速配送送达现场快递柜,消费者自行提货,也可以包邮快递到家,辽沈地区两天即可送达。

今年以来,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跨境电商蓬勃发展。京东(沈阳)外贸综合体、河南开元国际、天猫国际自营仓等龙头项目落地运营,前10个月跨境电商交易量达1413.5万单,是去年全年单量的8倍,居全省首位。跨境电商产品达5000多个品类,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双十一”期间1210跨境电商交易量达13.5万单,同比增长235倍,天猫国际沈阳自营仓交易量超过北京仓居北方区域第二。正是这些完善的产业生态催生了盛大门全球精品直达店等线上线下融合的跨境电商新业态,带给顾客更好的购物体验。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