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时政党建

沈阳市和平区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杜一鸣
2021年11月26日10:05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平区举行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5日上午,和平区举行学习贯彻沈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林同志作宣讲报告。和平区全体区级领导同志,各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党校教师,区教育系统宣讲骨干近12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振林从“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坚定阔步新征程、实现新突破的信心和决心”“深刻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明确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顺利实现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保障”三个方面,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和平区对标全市发展战略蓝图,找准发展定位、锚定发展目标、保持发展定力,起到了点拨指引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和平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组建由党校教师、中小学教师、社区宣讲骨干等组成的区委宣讲团,面向机关、社区、企业、学校,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宣讲热潮,为和平区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生活示范区凝聚奋进力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