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时政党建

沈阳皇姑区华山街道: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邱菊
2021年11月25日07:1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华山街道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好、家喻户晓宣传好、深入浅出解读好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汇宝社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社区党委在党员微信群发出通知,全体党员纷纷响应,线上在微信群中交流学习心得,线下在社区开展专题学习与研讨。在青云社区,社区党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宣讲,以党课的形式组织社区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

连日来,华山街道的党员干部还通过“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街道工作紧密结合,依托“两邻”工作站与“两邻”服务站,与党员志愿者一起,以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切实解决好群众生活中的烦心事、难心事,把好事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