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刘乐
2021年11月20日08: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11月19日,辽宁省委政法委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教育整顿办、中央第一督导组的有力指导和省委坚强领导下,省委政法委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呈现出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制度措施进一步完善的特点,中央督导组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党中央部署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是检验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的重要手段,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深化认识阶段,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素养,精心组织谋划好“回头看”工作;要迅速进入整改落实阶段,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要迅速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坚持常态化、项目化、清单化推动落实肃清流毒影响、顽瘴痼疾整治、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要迅速进入统筹推进阶段,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奋力实现教育整顿工作圆满收官。

按照工作安排,会前还召开了省委政法委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