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红色预警连发 辽宁多地出现大雾预计19日早晨消散

2021年11月18日11:3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11月18日电 (孝媛)11月18日,辽宁大部地区出现大雾到浓雾天气,局部强浓雾。本网从辽宁省气象台了解到,17日19时至18日10时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17个,其中红色14个、橙色3个。

据了解,由于大气层结稳定,近地面层湿度大,预计18日午前,辽宁大部地区有大雾到浓雾,其中,沈阳、大连、鞍山、丹东、阜新、铁岭地区局部有强浓雾。18日午后,大雾有所减弱,沈阳、大连、鞍山、丹东、阜新、铁岭地区有大雾,其他地区多云。

18日傍晚至夜间,大雾将再次加强,全省大部地区有大雾到浓雾,其中,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阜新、铁岭地区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局部有强浓雾。

19日早晨,大雾将自西向东逐渐减弱至消散。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大雾天气造成的能见度较低,最低能见度会低于50米,对道路交通、航空运输、海上航运有较大影响。同时,大雾天气对电力、通信等企业的生产作业将产生不利影响。公众应减少户外活动,出行需加强防护。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