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话剧《谁偷走了门的时间》在沈阳上演

杨竞
2021年11月17日06:5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话剧《谁偷走了门的时间》上演

  11月12日晚,由沈阳工学院创排的话剧《谁偷走了门的时间》在沈阳盛京大剧院上演。随着这部剧的落幕,2021沈阳艺术节·新生力量——本土大学生戏剧实验单元完美收官。

  《谁偷走了门的时间》讲述了6名贪图享乐的青年,偶然来到未来某个时空中,他们从沉迷安逸享乐,到冲破囚禁身心之门束缚后,敢于直面人生、改变自我、追求人生价值的故事。

  2021沈阳艺术节·新生力量——本土大学生戏剧实验单元共有6部作品,《谁偷走了门的时间》是其中之一。

  在当天举行的闭幕式上,参演院校的领导和剧目导演纷纷表示,2021沈阳艺术节·新生力量——本土大学生戏剧实验单元,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艺术实践平台和专业艺术表演舞台,使大学生充分展示了创作和艺术潜力。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