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强化监督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11月16日20:5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发生,大家在营业厅服务客户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11月15日,国网朝阳建平县供电公司纪委办牵头,组织人员对基层供电所营业厅、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这是该公司针对疫情监督制定的措施之一。自庄河市发生疫情以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服从公司党委和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责担当,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抓好落实,不得推诿塞责、不作为、慢作为。

“今天来办业务的客户挺多,你们有没有按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让用户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有没有进行测温登记?”检查过程中,公司监督人员深入一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基层班组严格落实外来人员防疫“三必”(口罩必带、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工作。对基层班组防疫物资储备、办公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立行立改。

公司纪委为保持疫情防控“双零”目标,充分发挥物资保障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建立了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机制,同时对疫情物资的配发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配发合理合规。为紧扣防疫形势任务,建立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运转机制,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员工防疫工作微信群,每日将员工外出事项一一进行汇报,为防止疫情传播,严格控制公司员工出市,对特殊情况需外出的进行提级审批、报备,并严格执行核酸检测制,在保证员工安全同时也持续维护“双零”态势。

下一阶段,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联合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委监督职能,深入一线开展明查暗访,加强对疫情防控的跟进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