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现场!坠入深坑的孩子戴着消防头盔获救了

张磊、李进媛、尹柏寒
2021年11月13日12:1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消防员,体育馆对面,地陷下去了,孩子......孩子掉下去了,快来,快来!”

11月12日下午3点,大雪过后,辽宁省朝阳市,两名8岁左右的男孩在北票体育馆对面小区门前的广场玩耍时,地面突然塌陷,一名男孩瞬间掉入深坑,情况十分紧急。路过的小区居民马上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救助,朝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北票大队的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目测了一下,深坑深度两米左右,坑内成坡状。男孩在坑底吓得不敢动弹,消防员先将自己的救援头盔递给了男孩,还安慰他说:“孩子别怕,叔叔这就来救你。”同时,为了防止地面二次塌陷,消防员迅速疏散了周围的群众。在保护好男孩的头部后,消防员开始清理洞口周边几块松动的地砖。随后,一名消防员跳入深坑将男孩抱起,托举到坑口,并在其他消防员的协助下,将孩子救出。目前,男孩身体并无大碍。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