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颁发第四届企事业新闻奖

2021年11月09日09:4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1月7日,在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企事业协会在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举办庆祝活动。活动中,进行“新时代媒企新型融合”研讨,表彰沈阳市优秀企事业新闻工作者,颁发第四届沈阳企事业新闻奖。

针对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变化,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以应对?活动中进行了“新时代媒企新型融合研讨”。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党建工作部部长韩吉平的《在新形势下拿好舆情管理的有力武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副总编辑杨薇的《一带一路 中企逐梦》、航空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公室主任胡志鹏的《“沈飞融媒”基本介绍》、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胜民的《盯住“三来”做活媒体》、沈阳日报社副社长常玲的《沈阳日报社的“内心边界”》,分别不同侧面,对推动新时代媒企新型融合提出了有价值可操作的建议,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企事业协会自成立以来,会员单位中涌现出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活动上,表彰航空工业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郑奕等15名同志,授予“沈阳市优秀企事业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评选企事业新闻奖是企事业协会的品牌活动,在今年的第四届企事业新闻奖评选中,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丹的《东北制药“智造”转型 擦亮“老字号”招牌》等9篇作品获得一等奖;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沈阳分公司彭丽书婉的《沈阳移动从“四提”发力,推进沈城数字转型和智能升级》等15篇作品获得二等奖;沈阳航天新光集团有限公司魏航、温铖的《公司产品见证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回家”》等16篇获得三等奖。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