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落下帷幕

葛红霞
2021年11月04日07: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落下帷幕

  近日,第十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在沈阳落下帷幕。

  大赛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培养“六要”思政课教师队伍,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

  全省103所高校的304名教师参加比赛,100名教师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围绕课程目标科学设计教学内容,灵活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进行现场授课,展现了辽宁省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大连理工大学张晗等36名教师获一等奖,沈阳师范大学程宇驰等61名教师获二等奖,渤海大学赵晓丹等81名教师获三等奖;大连交通大学等45所高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