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大连庄河市对四个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

2021年11月04日12:0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大连庄河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

庄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发布消息,请2021年10月23日以来大连市到过庄河市科强食品有限公司、林茵大市场、盛峰早市、城关街道、海洋村的人员,尽快到附近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向所在社区报备。

为保障庄河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庄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4日对城关街道、新华街道、兴达街道、昌盛街道常住人口及临时来庄人员开展大规模核酸筛查,请上述四个街道市民居家等待社区通知,有序到指定地点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实行全天全员居家,不得外出,耐心等待后续通知。保障防疫、医疗服务、城市运行以及志愿者等人员持特定通行证通行。

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为准,希望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有关通知,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