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驶入”大连

杨丽娟
2021年10月30日08: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 “驶入”大连

10月29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大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大连站)”活动在大连高新区举办。3个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项目现场签约,14个科技成果项目与38家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以能源化工、智能制造等大连市传统优势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碳达峰、碳中和为主题,以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目标,广泛挖掘和联动省内优秀科技成果,搭建高校、院所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新产品、新产业、新动能。活动还邀请专家学者共话绿色经济态势下的产业发展趋势。

科技成果直通车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发起的全国性科技成果路演对接平台,旨在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与高质量科技企业的精准对接,推动和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及产业转型升级。

(责编:孝媛、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