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省疾控发布提醒:辽宁居民非必要不离辽

2021年10月24日08:20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居民非必要不离辽

  10月22日0至24时,全国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自10月17日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波及10省21市,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100余例。截至10月23日12时,全国共有两个高风险地区、8个中风险地区。10月23日,辽宁省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居民:非必要不离辽。

  省疾控建议全省居民,近期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阳性病例的地区。由外省来(返)辽后,建议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减少聚集和出游,建议近期避免举办、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减少跨地区旅游。请符合条件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或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及早进行免疫接种。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尚志文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