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沈北新区蒲兴社区帮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

李莉
2021年10月23日07:35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蒲兴社区帮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只需要一部小小的手机,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为助力老人融入智能时代,连日来,沈北新区辉山街道蒲兴社区开展了“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宣传指导活动。

蒲兴社区通过党员活动、社区走访等方式为老年人发放智能手机使用手册,将智能手机的运用知识讲授给社区老人,增强老人安全意识、适应现代智慧生活。为了让老人们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智能手机实际操作方法,蒲兴社区各干事向老年人仔细地介绍手机各项功能,由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手把手教,一对一帮,让老年人能够更熟练操作智能手机。

随着活动的开展,社区的老年人都把学习智能手机当成是生活里的“新时尚”,他们除了学会使用手机与亲人沟通联系,还学会用手机学习知识、了解世界。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帮助我们了解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知识,让我们紧跟时代的同时也能更方便地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