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广发银行“量体裁衣” 金融服务助力供暖保障

2021年10月22日12:5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天气渐冷,供暖期临近,广发银行沈阳分行充分掌握市场需求及本地供热企业经营情况,多举措提供金融服务,突破供暖企业金融痛点,助推沈阳供热企业发展走向良性循环。

近来,该行为供暖企业“量体裁衣”,提供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以金融力量助力今年沈阳供暖保障。沈河区某供暖公司是沈阳市城市重点热力供应企业,为该区40多个老旧小区近6.7万名住户提供供暖服务。为缓解企业供暖的资金压力,沈阳分行向其提供环保煤炭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进一步保障2021年度企业供暖能力。

与此同时,针对企业供暖区域涉及到的老旧小区,该行免费安装收费平台,上门提供点对点服务。通过了解企业供暖区域主要为沈阳老旧城区,老年用户居多,且存在取暖费缴费时间集中、窗口少、设备老旧严重等客观情况。为避免秋冬季老年人排队缴费的情形,分行积极协调辽宁省银联公司,免费为企业增加收费设备、减低手续费率,并提供综合缴费解决方案,协助重新设计缴费流程、上门指导,将办实事真正落地、产生实效。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聚焦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致力于为辽沈大地广大市民提供有温度、有情感的金融服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