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2021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收官

岳雨
2021年10月22日07:3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沈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收官

  10月21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地方赛暨2021沈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收官,入围决赛的8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211家企业(项目)参赛,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行业领域分组。从行业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8个项目在决赛路演中各显其能,在7名创投导师极具针对性的提问下游刃有余。最终“泰科易—全球领先的专业级全景相机”荣获一等奖,获得10万元奖金;“新一代超高速冻眠锁鲜机”和“医药生物反应器—重组牛源人血白蛋白”荣获二等奖,各获大赛奖金5万元;“国家战略石油储备特种泵国产化”“质谱检测在疾病筛查和诊断中关键技术的研究与推广运用”“无人机集控飞行系统”“冷冻麻醉止痛剂”和“爱眼小天使—青少年近视防控实践课程”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各获1万元大赛奖金。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