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发生爆炸事故 中国人寿财险启动应急预案

2021年10月21日16:0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8时20分左右,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发生爆炸事故。对于此次突发事件,中国人寿财险辽宁省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协调会并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立即进入应急工作程序。

据悉,在爆炸事故发生后1个小时左右,公司理赔小组就已经到达现场附近,搭建了集中理赔受理点,开展救援和理赔查勘工作。11点30分左右,通过现场和视频等方式,对已报案的客户完成了初步查勘等工作。

中国人寿财险辽宁省分公司供图

为确保热线畅通,中国人寿财险相关服务部门全员备班,确保客户的报案第一时间有人受理,第一时间有人解决。同时,通过微信和短信等方式向客户进行保险服务提示,第一时间了解和排查客户是否在爆炸事故中受损等情况。

针对在爆炸事故中出险的客户,中国人寿财险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手续和理赔单证。同时联合车辆救援及修理厂,紧急施救受损车辆并保障快捷修理。对受损严重且资金紧张客户,对已确定损失部分主动预付赔款,协助客户恢复生产。

目前,其他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