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消防多措并举 全面掀起“四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年10月20日10:5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按照“四史”宣传教育安排部署,普及党史知识,不断加深指战员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辽宁抚顺消防多措并举全面掀起“四史”学习教育热潮,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指战员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动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购置推荐书目,提供学习载体。支队从中宣部出版局的“书映百年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好书荐读”活动的推荐书单中向各单位推荐选购图书,并为机关各党支部配发图书,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从党的发展历程中了解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领略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理论武装的内生动力,切实以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彰显“四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观看红色影视,接受思想洗礼。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建党伟业》《大决战》《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红色影视作品,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高潮,激发指战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既让指战员在轻松愉快的形式中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又缓解了指战员紧张的工作状态,丰富了指战员的娱乐生活。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要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初心和使命的力量,切实增强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意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开展读书交流,巩固学习成果。为引导指战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抚顺支队开展“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系列主题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指战员在读书学习与研讨交流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忠诚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支队“四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