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全国“双创”活动周辽宁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胡海林
2021年10月20日06:5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双创”活动周辽宁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10月19日,在收视收听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启动仪式后,我省在辽宁大学举行辽宁分会场启动仪式。

辽宁分会场活动为期一周,与全国同步举行。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省内广泛开展。活动周期间,各地将开展“双创”成果展示、项目对接、会议论坛、专业服务等百余场系列活动,展现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据介绍,近年来我省着力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政策供给,强化平台支撑,构建起有利于“双创”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和服务体系。我省创新创业生态日益优化,为创新创业提供制度和要素保障,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扎实推进稳就业促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9月末,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5.8万人,同比增长42.9%。

副省长张立林,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启动仪式。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