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第三届中国人博会筹备就绪 10月25日相约沈阳

2021年10月19日10:2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力资源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重要活动项目之一,2021中国制造业人力资源经理人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北方人力资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中国人博会”)已筹备就绪,将于10月2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第三届中国人博会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指导,中国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沈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沈阳华之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第三届中国人博会现场将设置1个主会场、2个平行论坛,届时,多家媒体将进行线上直播。现已邀请上市公司科锐国际、财富500强美世管理咨询等10余名国内外人力资源企业高管、高校专家学者就企业人才管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人才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主旨演讲和分享。

本次大会将有3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展,组委会将为企业和与会嘉宾提供充分的交流平台,赋能企业人力资源健康管理,助力人力资源行业建设新征程。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