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沈阳进行供热中断应急演练

张晓宁
2021年10月17日07:38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进行供热中断应急演练

  沈东热电值长:“沈抚热力调度,我是当班值长,沈东热电1号锅炉水冷壁发生漏泄,需要停机处理,计划临检168小时,2号机单机运行。”

  ……

  10月15日14时,伯官大街,一场供热中断演练正在进行。此时,十几公里外的大唐电力调度中心,工作人员正通过大屏幕对此次演练进行调度。

  据了解,此次演练的目的是最大程度预防、减少和消除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切实加强突发事件管理。

  本次演练模拟辽宁大唐国际沈抚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沈东热电公司1号锅炉水冷壁漏泄,2号单机运行,切除联美浑南热力公司,一次网供水温度突降,导致东线伯官大街8号阀门井前DN1000管道漏泄,管网压力迅速下降造成的系统停运、供热中断,并可能造成供热设备冻害。作为应对措施,公司立即启动供热中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在4至6小时内完成抢修工作,恢复正常供热。

  演练按照预定目标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