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政银携手延伸服务 深耕朝阳建平县县域金融

2021年10月13日12:1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日前,邮储银行朝阳分行延伸服务半径,结合建平县实际发展情况,以“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为宗旨,紧紧围绕城乡联动、工农互补、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提升服务质效。

结合朝阳建平县的具体实际,邮储银行省分行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政银合作活动,让各级金融服务人员走进县域企业,在朱碌科杂粮园区、黑水经济园区召开银企服务,为更多的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联动打造建平县小微企业一站式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同时,“邮银协同”作为最大的战略、最核心的优势,不断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与14个邮政代理网点协同服务乡镇实体经济,并同朝阳市税务局共同建立了银企对接,同企业面对面交流,开展逐户上门服务走访,成功为建平县电力企业发放了百万元的金融服务。这些服务和对接,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延伸服务触角,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大发展,巩固了普惠金融“领军者”和“主力军”的头雁地位。

下一步,该行将围绕县域服务发展目标不放松,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全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加大力度合力发展,全方位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更好的为建平县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