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第三届中国人博会将于10月25日在沈阳举办

2021年10月13日09:4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重要活动项目之一,2021中国制造业人力资源经理人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北方人力资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中国人博会”)定于10月25日在沈阳举办。

据了解,第三届人博会将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沈阳成为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快人力资源从业者和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要共同拥抱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驱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

第三届中国人博会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主题,由中国人才研究会指导,中国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沈阳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沈阳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沈阳华之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现场设置1个主会场、2个平行论坛组成,同时人民网、百度平台进行线上直播,目前已邀请国内10余位人力资源领域的著名专家进行主旨演讲。

中国人博会将以前沿的思想、丰富的内容、最新的理念,和与会嘉宾们共同分享交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优质的交流平台,赋能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健康管理,助力人力资源行业建设新征程。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