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沈阳市残联为残疾人、应届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封葑
2021年10月13日06:54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残联为残疾人、应届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

近日,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在中街商业街盛京龙城综合广场,举办以“就业帮扶·同心圆梦”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的沈阳残疾人、应届大学生专场就业招聘活动。

活动首次采用多渠道方式,通过培训+创业+就业方式进行招聘对接残疾人岗位。残疾人朋友可以在线收听、收看现场直播,还可以进行线上政策互动咨询。据悉,近30家沈阳助残爱心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涵盖了60多类工作岗位,线上线下千余人次参与,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0人次。

活动中,市残联还推出了“送政策、送岗位、送法律”入企送岗的个性化服务,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向残疾人和爱心助残企业提供惠残政策系列服务,沈阳市残联权益保障部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互动贴心服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